阿德莱德大学全新健康与医疗大楼落成

2017年2月,阿德莱德大学价值上亿元的最先进的健康与医疗大楼落成了!这栋14层楼高的医学大楼为阿德莱德大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不容小觑的福利,尤其是医学院、护理学院、牙科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们。现代化的设施,最前沿的科技,让枯燥无味的实验室变成学生展现自我的新舞台。

阿德莱德大学全新健康与医疗大楼落成

现任校长Warren Bebbington教授说,这栋14层的阿德莱德健康与医疗大楼是本校历史上最大的基础工程项目:“我们的新建筑与南澳健康医学研究所(SAHMRI)紧邻,并为上千名学生和上百位研究员配置了最前沿的设施。它使成立国际意义卫生管辖区的愿景成为现实,也带来了最新的教学方式以及健康教育最前沿的科技。通过对一个区域内的医学、口腔医学以及护理专业的学生进行联合教学,催生了一种新的健康医学学习的整合方法。”

阿德莱德大学全新健康与医疗大楼落成

健康与医学科学院执行院长Alastair Burt教授说,“该建筑首次汇集了四所大学的医学院:阿德莱德医学院,阿德莱德护理学院,阿德莱德牙科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因为拥有现代化医院如全新的阿德莱德皇家医院一样的设备,学生们有了接触先进科技的机会,有助于帮助他们学习,减少医院开支。”

阿德莱德大学全新健康与医疗大楼落成

同时,健康与医疗大楼的建设也能够有效推动科学研究的进展。“这些研究将会解决21世纪一些主要的健康问题,包括早期疾病的决定因素,人口老龄化中慢性疾病的负担,肥胖问题以及寻找治疗癌症的高效疗法等。”Alastair Burt教授说。

联邦教育和培训部长 Senator Simon Birmingham说,健康与医疗大楼对于阿德莱德和南澳来说是“游戏规则改变者”。

州长Jay Weatherill 说:“南澳繁荣的生物医学领域正在彻底改变这座城市,这座建筑的落成和使用能够让澳大利亚的健康医疗事业显著于世,这个现代化的建筑将会成为我们世界级的生物医学领域的关键部分。”

Bebbington教授表示十分感谢联邦政府六千万美金的慷慨拨款:“学校总共花费了千万,这是南澳大利亚大学给人民的礼物。”

在新医学大楼的第二层,学生们可以学习手术过程,进行计算机模型的模拟操作,病房套间配备了照相机还有为参观者准备的单向镜窗口。在分娩房里,一个母亲和婴儿的模型正躺在病床上安静的等待着。

“这个病房是为我们的学生和医生护士进行临床练习而准备的,”Simon Pattern医师说,“我们可以模拟有关新生儿的所有疾病,因此我们的学生不仅能够学习到如何接生,还能够了解到在接生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状况。”

阿德莱德大学全新健康与医疗大楼落成

Pattern医师说讲师可以与学生一起模拟一系列的紧急情况,并还原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情况,这个机器人模型还会在各种各样的练习场景中被利用。“我们利用照相机和扩音器来让学生看到他们自己的动作,更好地进行学习。”

阿德莱德大学全新健康与医疗大楼落成

阿德莱德医学院是阿德莱德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拥有众多成功的研究者、天赋异禀的学者、业界翘楚以及一批拥有激情的临床医学者,它主要负责在学生医学项目临床年内对学生进行教学。它提供了一个动态的研究环境,来促进卓越的跨学科研究和教学,并培养学生,以激发他们的全部潜力。在学校开展的研究涵盖了转化医学谱,大部分重要常见疾病,其中包括许多学科研究的重点。在2017QS世界学科排行榜中,阿德莱德大学医学专业还排在全球前100,并获得五星认证。

阿德莱德大学医学专业QS世界排名前100

更多阅读

南澳州留学圣地 -- 阿德莱德

盘点阿德莱德主流大学的八大“黄金专业”

南澳八所学校获得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