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2017年THE年轻高校全球排名32位

在新鲜出炉的2017年度THE建校50周年以下年轻高校排行榜(Times High Education 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上,澳大利亚南澳大学(UniSA)以一年进步25名的速度火箭跃升至全球顶尖年轻高校第32名,成为全澳高校中进步最快的年轻高校。

南澳大学位列2017年THE年轻高校排行榜全球32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高校排行榜是一项衡量全球建校50年以下顶尖年轻高校的榜单。排名基于世界大学排名(THE’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的13项指标,但为了反映年轻高校的特点,学术声望指标的权重有所降低。

传统老牌高校毫无疑问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具有较高声誉,但数据显示,年轻大学在吸引海外学生和出版国际研究等国际化方面表现优于老牌高校。年轻大学与传统高校相比,具有实验性和灵活性、跨学科性、对新观念的开放性以及不断重塑自己的意愿。

南澳大学位列2017年THE年轻高校排行榜全球32位

南澳大学校长David Lloyd对于此次榜单表现表示十分满意:“南澳大学一直致力于提升研究、教学、设备水平,也努力加强行业合作、提高国际参与度和学生体验。”

同时他表示,刚满25周岁的南澳大学立志成为澳大利亚最伟大的高校之一:“我们要积极促进研究人员参与社会建设、应对行业挑战、提出解决方案。要为学生提供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也要放眼全球、创造更好的成绩。”

25周岁的南澳大学正如年轻人般充满勃勃生机,活力满满的校园环境和优越的国际表现,定会给学生带来耳目一新的学习体验和发展前景。

南澳大学位列2017年THE年轻高校排行榜全球32位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简称UniSA) 是澳大利亚五所主要的理工大学之一,建立于1991年,位于阿德莱德市。其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被评为5星级。护理专业世界闻名,商科、建筑、工程、药学也是深受好评专业。在2016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南澳大学护理专业排名第50。 而南澳大学护理专业的学生可以在毕业后申请成为南澳大利亚的注册护士,该项职业资格在澳大利亚,英联邦国家,乃至美国的某些州均被认可。

更多阅读

南澳大学MBA课程连续九年获GMAA五星认证

南澳八所学校获得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

TAFE SA酒店管理专业获得行业认证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