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西摩尔学院Erin的成功故事

来自中国的Geda在阿德莱德留学的故事

西摩尔学院的学习经历为Erin Zhang同学打开了一扇通往幻想世界的大门,也让她有机会成为崭露头角的动画设计师。

Erin是来自中国的学生,目前就读于阿德莱德西摩尔学院12年级。西摩尔学院是一所女子学校,座落于绿树成荫的阿德莱德东区。Erin说,她选择阿德莱德是因为这里的环境更适合学习。她寄宿在学校,与来自澳大利亚及全球的女孩子们一起生活。

Erin说:“与悉尼和墨尔本相比,阿德莱德是一个安静的地方,我在这里可以专注于学习。我可以选择我最感兴趣的内容,并当作是课程来修读。可是,“艺术”在中国并不是一门课程。”

学习艺术对于Erin来说是很有可能的,因为她的母亲是在北京工作的一名自由设计师,设计领域横跨媒体设计和项目设计。

Erin自已也对创作图画故事非常有兴趣。她说,这种连环漫画形式的故事在中国的青年人中非常流行。

这种艺术形式需要在角色设计和故事讲述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技术。Erin最新的艺术创意在西摩尔学院12年级艺术展上得以展现。

已经教授Erin将近两年的艺术老师Christine Wheatley-Dawson说,她对Erin作品的不断进步很惊讶。她说:“我可以看到她的技术、能力以及设计故事方面的进步,她的想像力完全得以发挥。”Wheatley-Dawson老师表示,12年级的课程是非常灵活的,唯一限制学生的是她们自己的理想与想像力。12年级艺术课程中对真实世界的体现包括了开发作品,这使得Erin可以以她的祖国为灵感。她的创作灵感主要来自参观中国甘肃省敦煌石窟壁画,在北京一个工厂内的摄影则影响了她目前作品的故事主线。

Erin通过在假期参加当地学校的视觉特效研讨会和娱乐设计CDW工作室,极大地提高了她的设计技术。CDW使得学生可以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向世界级的行业艺术大师学习。

Wheatley-Dawson老师说:“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到Erin在她所从事的方面越来越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她最新的作品中非常有想法。只要她下定决定想要得到认可,就没有什么能阻挡她的。”

西摩尔学院提供丰富的、生动的和多层面的教育,为学生铺设通往成功的道路。西摩尔学院的宗旨是要加强年轻女生的实力、乐观与公正,从而为创建公平公正的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西摩尔学院很重视国际学生为多元化带来的影响,也为自身所取得的成就而骄傲。

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eymour.sa.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