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职业技术学院(TAFE SA)

南澳职业技术学院(TAFE SA)

学校简介

学校地址:20 Currie Street , Adelaide SA 5000

南澳职业技术学院(TAFE SA) 是南澳州最大的提供职业教育和培训(VET)的公立学校。我们是培养南澳州未来的生产力的生力军,并在过去的30年来帮助超过10万多学生成功迈入他们理想的职业。

TAFE SA以其出色的被本国内外认可的高质量教育水平而被熟知。一个TAFE SA的文凭,是一笔价值连城的财富,可以带你任何你想进入的行业。

课程安排

我们的课程将与企业和行业紧密联系,让学生具备职业相关的技能,为他们日a后的成功奠定基础。我们的教师经验丰富,资质齐全。教学内容实践性强且精心挑选,通过学校的实习安排,TAFE SA的学生可以获得第一手所学专业相关难得的工作经验机会。

从6个月的3级证书到1.5年的高级文凭,TAFE SA 为学生提供灵活的课程选择,让学生可以提高技能,学习新的只要是你喜欢的技能。如果你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技能和知识,无论是通过工作,志愿者,学习获得的,你就有可能被允许申请优先学习认可(RPL),也就意味着你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少的支出完成学业。

大学通道

南澳州的大学同TAFE SA 有转学分的安排,所以在TAFE SA获得的文凭,高级文凭,或者双学习学位都可以在进入大学后减免学分。这就意味着你讲有可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最节约的方式完成你的大学学习。

学校设施

TAFE SA 有47个现代且设备齐全的校区以及学习中心,从阿德莱德市中心延伸到都市近郊。国际学生大部分都在主要的5个校区内学习,方便安全。

更多详情

南澳职业技术学院(TAFE SA) 官方网站:https://www.tafesa.edu.au/international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