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大学学院

阿德莱德大学学院

学校简介

学校地址:132 Grenfell Street,Adelaide SA 5000

阿德莱德大学学院为学生提供进入阿德莱德大学深造的学习通道。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顶尖学府”之一。

学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学习成绩以及追求抱负来选择我们的基础课程或者学位转换课程。基本成功完成学习的前提下,学生可以进入阿德莱德大学低一年级或者第二年纪的学习。

学校还为所有需要提高文字技能来满足毕业要求的学生提供额外的英语辅导。坐落在阿德莱德,阿德莱德大学学院为所有学生提供最全面的知识储备,指导和支持,并鼓励他们最大程度的实现自己个学术理想。

课程介绍

- 基础学习课程

- 转学分课程(延长,标准和快速选择)

- 基本学术英语课程

学生感悟

来自中国的Harley Zhang, 在阿德莱德大学学院进修阿德莱德大学的商业本科学位,国际贸易专业。

“我可以非常自豪的说我是从阿德莱德大学学院毕业的。这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经历。学院帮助我在阿德莱德安家,让我更好的了解了阿德莱德的生活,适应高等教育所需要的学习方法,并让我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人际交流网,这些对我日后的生活都帮助颇深。

这里的教学和学习方法鼓励学生积极主动,而不是独自一人在图书馆啃教科书。这里的老师都个性鲜明,关心学生。我真心的推荐阿德莱德大学学院,要是没有学校的基础培训,我肯定在学习上不知所错了。我在这里的经历真的很棒,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更多详情

阿德莱德大学学院官方网站:https://college.adelaide.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