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斯伯瑞国际学院

恩斯伯瑞国际学院

恩斯伯瑞国际学院在教育方面有着一份极为出色的成绩单,其96%的毕业生被大学录取。恩斯伯瑞的南澳大学预科课程同时向本国和国际学生开放,资格最老,是通向南澳三所公立大学的捷径。

课程

- 大学学前班10、11、12年级:这是为需要SACE资格的学生们设立的一年制课程。

- 南澳州大学预科课程: 预科学生入学时按照大学学生注册,可以同时使用所注册大学和恩斯伯瑞学院的设施和服务。

- 学分转移课程(DTP):顺利毕业的学生可转入弗林德斯大学一年级第二学期学习 恩斯伯瑞学院商业技术课程:四级证书课程,专业包括护理、酒店、商业及信息技术。此外还有商业、计算机和信息技术专业的文凭课程。

- English Language: For students requiring preliminary English there are a range of ELICOS courses

更多详情

恩斯伯瑞国际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eynesbury.navitas.com/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