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

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

学院介绍

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SACE Adelaide) ,建立于1987年,是澳大利亚第一个,也是最早的一所独立英语语言学院。学校坐落在阿德莱德文化中心美轮美奂的传统教学大楼里。

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有着超过26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并提供高质量的英语课程。SACE 得到了全国NEAS的认证,并且是澳大利亚英语会员以及享誉盛名的语言中心国际协会IALC 的成员。

课程介绍

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的课程包含普通英语,学院英语,雅思考试辅导以及教师培训。高等教育英语课程(ETS)能为学生直接进入弗林德斯大学,南澳大学,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等高等教育机构做好英语准备。SACE还提供高中学习辅导课程,并协助学生在阿德莱德的就学安排。

学校学生

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的国际学生很多,且来自世界30多个不同国家,包括亚洲,欧洲,南美洲和中东地区。

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是剑桥英语测试中心和被认可的托业TOEIC考试中心。

学校住宿

帮助学校安排住宿也是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一个很重要的服务。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拥有自己的住宿家庭服务,包括住宿招待和全家具公寓住宿等。

课外活动

SACE俱乐部提供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每周及周末都会举行。包括周末野营旅行,学生烧烤以及运动类,文化类和娱乐类等活动。

更多详情

http://saceadelaide.edu.au/ target="_blank" title="南澳大利亚英语学院">http://saceadelaide.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