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学院

苏格兰学院(Scotch College)建于1919年,是澳大利亚顶级的混校之一;苏格兰学院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通过他们不同的文化与多元化的信仰使学院变得更加丰富。

苏格兰学院占地21公顷,校园景色优美,其建筑既具传统特色又配以先进的设施。苏格兰学院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以及课外项目,包括为所有国际学生开设的强化英语课程和文化感知课程。苏格兰学院在学习方面有着很高的声望,学生们在澳大利亚高等入学考评(ATAR)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苏格兰学院的学生领袖计划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支持;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多样化的课外活动,注重课内外学习,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能力。除了每天的学习之外,苏格兰学院还希望学生参与课外活动以拓展他们的经历与技能。苏格兰学院鼓励学生参加学校开设的运动小组、音乐小组、戏剧制作以及其它课外活动和学生团体。

苏格兰学院设有全职的国际学生辅导员为海外学生服务。

更多详情

苏格兰学院英文官方网站:https://www.scotch.sa.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