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纽尔中学

伊曼纽尔中学

伊曼纽尔中学(Immanuel College),始建于1895年,是一所充满活力,有声望的男女同校和供膳宿的寄宿中学,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教育创新,在全国享有高质量学术课程的声誉,在艺术方面和体育方面都成就卓越。

伊曼纽尔中学提供7-12 年级的教育,占地18 公顷,拥有大规模的现代化专业设施,坐落在阿德莱德中央商务区和天然海滩之间的理想位置。

伊曼纽尔学校是澳洲多元文化社会的缩影,包容了来自不同文化和国家民族的学生。目前,伊曼纽尔学校有960 个走读和寄宿学生,包括70-80 名来自欧洲和亚洲等十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鼓励学生扩展国际视野和培养学生对文化差异的尊重。

学院每年都保持卓越的学术成绩,学校尤其为国际留学生们一直能够成功进入澳大利亚和海外的首选大学感到自豪。

伊曼纽尔是一个充满活力,多样化的学习社区,在这里学生们可以在快乐,安全和充满支持的环境中成功地为将来的生活和工作做好准备。

学校课程

学生有42个可以上大学或就业的SACE(南澳教育证书)科目可以选择。提供事业途径—伊曼纽尔中学的学生一离校就可以进入大学或就业。

到伊曼纽尔中学读中学最后两年的学生,都是要取得国际承认的南澳教育证书(SACE)。

除了读正规的课程外,学生还可以享受一个有活力的辅助课程,包括户外教育,体育,音乐,戏剧和辩论。

注重英语

南澳教育证书课程的教授,评审和教材完全使用英语,学生必须具备使用英语的能力才能符合研读这个课程的要求。

学生是和其他读11级和12级南澳教育证书课程的学生一同学习。海外学生可以把第二语言英语(ESL)作为SACE评审科目。

以普通话和广东话教授的中文课程是在阿德莱德语言学校就读(外读学费由伊曼纽尔中学付)。这个语言课程可以作为SACE评审科目。如果学生人数增加,这些课程可能在本校内提供。

学习帮助

海外学生可以得到专门的语言支援人员和学生辅导员的帮助。

大学

南澳教育证书课程最后一年的学生申请入学或技术培训课程。选择课程是由教育机构管理的,入学条件常常以需求为基础。很多学位课程都规定必须先具备的知识/成绩。学生在选科辅导时会得到指导。

伊曼纽尔中学和大学有直接联系——十二班成绩优异的学生可以在数理科读速成学位课程。

住宿

海外学生可以选择住宿的形式。海外学生的寄宿家庭安排是由一承包机构管理的。这项服务补充我们的学校宿舍。

伊曼纽尔中学提供的高质量但可以负担得起的住宿设备。学生可以享受有空调的公寓式生活,这种生活方式被认为是毕业后生活的思想准备。

更多详情

伊曼纽尔中学官方网站:https://immanuel.sa.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