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南澳州选择TAFE SA语言培训的四大理由

如果您希望到南澳阿德莱德留学,英语语言课程的要求也是阿德莱德学校入学要求中必须要满足的一项。因为在留学阿德莱德的历程中,无论您上课学习写论文还是出门逛街购物,都需要您用英语进行交流。如果您对语言还不够自信,来南澳留学选择南澳职业技术学院(TAFE SA)英语语言中心来冲破语言关卡将是不错的选择。

理由一:政府主办

TAFE SA语言中心

TAFE SA 以其出色的被本国内外认可的高质量教育水平而被熟知。南澳技术教育学院TAFE SA英语语言中心,是南澳地区唯一一所由南澳州政府主办的ELICOS英语语言培训中心。ELICOS,全称为English Language Intensive Course for Overseas Students, 是澳洲政府通过ELICOS为海外留学生提供的英语专修课程。

理由二:资源丰富

Tafe SA 教学质量优渥

TAFE SA 英语语言中心的讲师都具有较高教学水平、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良好教学态度。费用很合理,入学时间也很灵活。

理由三:课程多样

Tafe SA 课程丰富

TAFE SA的课程多种多样,无论你是为了旅游,还是为了以后来TAFE SA或阿德莱德学校深造,或是想要提高雅思成绩而学习英语,阿德莱德TAFE SA的语言中心都有符合你需求的专门课程:基础英语课程, EAP 语言课程,雅思高级辅导课程, 以及直通TAFE SA,南澳大学以及阿德莱德大学的英语精通四级证书和英语专业文凭课程。

理由四:交通便利

TAFE SA座落于阿德莱德市中心

TAFE SA座落于阿德莱德市中心,交通方便。在南澳州阿德莱德,留学生享有与本地生相同的交通优惠。仅此一项每年就可节省至少700澳元的交通费。学生还可以利用市中心的免费电车及公交服务。

相关阅读

中国女孩的阿德莱德求学之旅

澳大利亚学习之都 - 阿德莱德

国际学生领袖William阿德莱德留学体验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