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位列世界大学排名榜前1%之列。

阿德莱德大学介绍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拥有140多年的教学经验,是澳大利亚第三古老的大学,也是阿德莱德最具有标志性的教育机构。自1874年建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以其卓越的教学、学术和研究而享有国际盛誉。

现有超过25000名学生就读于阿德莱德大学,其中有30%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他们相聚于此,构建了充满活力的阿德莱德大学校园。

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之一,阿德莱德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榜上始终位列前1%,培养了超过100名罗德奖学者和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位于市中心的阿德莱德大学主校区整体融合了历史和现代风格,不仅结合古老的砂岩建筑和最先进的教学、学习和研究设施,还设有学生中心(24小时开放)、就业服务中心、健身房、异国美味的餐馆和咖啡厅,和专为国际学生提供各项支持的国际学生服务中心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世界排名

  •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 88位
  •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 - 109位
  • 2022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 132位

阿德莱德大学优势专业

在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中,阿德莱德大学六大领域荣耀闯进世界Top 100,并且全部较上一年名次进一步提高!

在U.S. News学科排名中,阿德莱德大学则有16门学科荣登全球前百。其中五大学科更是跻身全球Top 50,并且全部位列全澳四强!点击查看阿德莱德大学两大世界排名详细信息:THE 和 U.S. News两大权威榜单最新出炉,南澳州优势学科一览

更多详情

阿德莱德大学官方网站:www.international.adelaide.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