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兰商科学校

卡普兰商科学校

学校简介

学校地址:1/68 Grenfell St, Adelaide SA 5000

卡普兰商科学校是一所专门为学生提供具有行业导向的会计和商科学位的学校,通过多元化以成果为中心的课程帮助学生最大程度发挥他们的潜能。

我们在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墨尔本和悉尼的校区教师为学生教授在会计和商业背景下极为重要职业技能,因为具有实践性的内容和理论知识同样重要。

课程介绍

我们的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获得专业证书的通道,而最终让学生实现理想的职业梦想。我们同澳大利亚多所大学和组织都有学分转换安排和其他合作。

本科课程

- 商科文凭

- 商科学士学位

- 商科学士学位(会计)

- 商科学士学位(酒店及旅游管理)

硕士课程

- 会计硕士证书

- 会计硕士学位

- 会计职业会计硕士学位

- 工商管理硕士证书

- 工商管理硕士文凭

-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学生感言

“对我来说,在卡普兰商科学校学习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经历。在那里,我获得了和本地及国际学生长久的友谊。同时,我有幸接受了真正关心我学术发展的老师的教育,受益匪浅。卡普兰商科学校为学生实现目标和抱负提供最需要的资源,无论他们希望在哪方面获得成就。”SrivathsanBalasubramanian说。

更多详情

卡普兰商科学校阿德莱德校区:https://www.kbs.edu.au/campuses/adelaide-campus/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