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StudyAdelaide中国路演完美谢幕

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于5月8日至13日分别在广州,青岛,济南和上海成功举办了中国行路演活动。路演活动分别包括广州,青岛和上海的留学中介信息活动,青岛的校园辅导活动以及济南的“超凡”大使活动。各地活动均获得热烈支持与互动。

这次留学中介信息活动只要着眼于阿德莱德城市新闻,StudyAdelaide提供的就业信息等。这些信息进一步加强了各位合作伙伴对于阿德莱德的了解。葡萄酒品鉴会也是这次留学中介信息活动的一大重要亮点。各位校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阿德莱德葡萄酒业的工作经历,让人印象深刻。

“超凡”大使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有超过150名观众莅临现场,其中包括南澳的教育伙伴,济南市教育局,教育中介,在校学生等。共有来自33个教育机构的60名学生参与了这次活动,南澳州州长以及山东省领导为各位大使颁奖。超过10个中国和国际媒体报道了这一活动,媒体曝光人群达到一千五百万人。

相关阅读

留学阿德莱德 - 围观第三届“超凡”大使获得者

南澳大学2017年THE年轻高校全球排名32位

阿德莱德大学全新健康与医疗大楼落成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